2026-05小记

抱歉博客现在才修好
这几天忙着练车+运动+处理地面站的事情,到现在才发现博客的问题

算了,正片开始!

博客又迁移到EO

友链的某位大佬说我博客访问不了
但他那边的服务器能获取到我的rss
我就感觉是Netlify的问题,就给博客迁移回EO Pages

虽然我之前放在EO Pages上面的站点有人反映访问不了
但那天杜老师跟我说了原因
说是Edgeone的节点部分有些问题导致部分地区访问不了我的站点
那既然Edgeone Pages已经恢复了,那就迁移回去吧
Edgeone Pages,真香!

哦对了,本站已经重新添加Service Worker
这是为了配合本站的PWA
至于用的方案,当然是空梦大佬的SWPP啦!
当然那SWPP的配置我其实抄的liushen那个()

2026-06-02更新
修了不少问题
例如因为某篇文章导致的gulp压缩失败的问题话说为啥那篇文章会导致我gulp压缩失败啊喂
以及代码高亮换回了Prism.js(主要是highlight.js在那篇文章的解析也有大问题,例如解析不了pug、样式错乱等问题)

无人机又挂了

坏消息:无人机那边挂了
好消息:挂的是最难的地面站
虽然一点都不好就是啦哈哈哈......屮!

主要这回的地面站是整了个啥新规
再加上考试前五天,我从家里带来的笔记本电脑坏了
只能租台笔记本了
但我挂的原因是地面站那起飞点设置错了,虽然跟我同个队伍那位更惨,整个图画反了

成功拿到驾照

其实科目二从过年之前我就考完了
只不过因为要学无人机,之后也约不到科目三,拖到这个月才考完
好消息是科目三满分通关(结果科目四差点挂了,92分,极限过关)

上图!
f82d0b4428be55cd6dccf62957b19eb0

关于我的OC

没错,我打算给这位做成我OC了
但是因为那图片是AI图,因此那图片暂时不考虑作为我那OC的形象
只能等有时间找个画师或者我自己学绘画再来画了
因此可能得到时候才能公布我那位OC的全部设定了

以上

评论区

正在加载评论。。。。。。
如果等了很久没有评论框显示,说明评论系统出现问题。
如遇这种情况,请联系站长:email@sinzmise.top

网络回响

加载中...

发送回应

如果您在其他地方写过关于这篇文章的文章,可以在这里发送 Webmention: